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这个季节喝得更聪明

发布时间:2021-12-08 16:21:33  编辑:  来源:

导读在健康和保健方面,节日饮料可能是一个真正的障碍。这里有一些提示,可帮助您在假期更聪明地啜饮。在酒精饮料之间喝水。这不仅可以帮助您保

在健康和保健方面,节日饮料可能是一个真正的障碍。这里有一些提示,可帮助您在假期更聪明地啜饮。在酒精饮料之间喝水。

这不仅可以帮助您保持水分,还可以帮助您减慢饮酒速度,让您在社交环境中保持舒适。(没有人必须知道这不是酒精。)

使用低热量搅拌机。使用无卡路里苏打水或滋补水或柠檬和酸橙块可以帮助减少额外的卡路里。您还可以在不牺牲风味的情况下进行更健康的成分交换。例如,在蛋酒中加入低脂牛奶,将奶油的量减半——或者完全不加。

练习适度。慢慢啜饮,享受和品尝您的饮品。注意可以帮助您减少总体卡路里摄入量,而不会感到受到限制。

把注意力集中在家人和朋友身上。请记住,聚会的目的是与您所爱的人一起庆祝。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