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报告刚刚揭示了最和最不可持续的咖啡链

发布时间:2021-12-09 16:41:23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世在大多数城镇,(幸运的是)不乏购买咖啡的地方。无论您住在的哪个地方,您都不会距离星巴克 170 英里,而且可能有一个或多个可能离您

一世在大多数城镇,(幸运的是)不乏购买咖啡的地方。无论您住在的哪个地方,您都不会距离星巴克 170 英里,而且可能有一个或多个可能离您此刻所处的位置更近。

或者也许你更像一个邓肯人;大胆的橙色和粉红色字样不妨写成“欢迎回家”。更喜欢感觉更现代的地方?蓝瓶咖啡可能更适合您的风格。关键是,你有选择。在确定定期将冷硬现金花在哪里时,您可以立即了解一些因素,例如氛围或菜单上是否有您最喜欢的替代牛奶。但是生态友好程度并不总是立即显现出来。这可能需要一些调查。

这正是Brightly的可持续发展专家决定做的事情。他们的团队调查了七家咖啡连锁巨头,比较了几个重要的可持续性因素。他们调查的咖啡连锁店是星巴克、Dunkin'、Peet's Coffee、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Biggby Coffee、Dutch Bros 和 Blue Bottle Coffee。“我们根据受欢迎程度和影响范围决定考虑哪些咖啡连锁店。” Brightly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劳拉·维蒂格( Laura Wittig)说。

在进行报告时,Brightly 团队考虑了五个可持续发展因素,按照从 1 到 10 的等级对它们进行排名:认证(例如公平贸易或有机认证)、杯子可回收性、减少浪费的承诺、承诺可持续的未来,以及该链是否提供对地球友好的选择。所有这五个因素都被赋予同等的权重。“排名最高的咖啡连锁店非常全面,考虑了可持续性的多个不同方面,”维蒂格说。

你能猜出哪家咖啡连锁店名列前茅吗?查看下面的官方排名,按照从最可持续到最不可持续的顺序:

1. Blue Bottle Coffee(得分 21/25)

2. Peet's Coffee(得分 20/25)

3. Dunkin'(得分 16/25)

4. Starbucks(得分 15/25)

5. The Coffee Bean and Tea Leaf(得分) 12/25)

6. Biggby Coffee(得分 11/25)

7. Dutch Bros(得分 8/25)

根据该报告,Blue Bottle Coffee 排名最高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在选择经过认证的有机单一来源咖啡时非常谨慎——这比大规模生产的咖啡更具可持续性。他们还直接与世界咖啡研究所、咖啡质量研究所和精品咖啡协会合作。该连锁店还致力于实现零废物,这意味着其 90% 的废物最终不会进入垃圾填埋场。

Peet's 并没有落后 Blue Bottle Coffee 太远,得分仅低一分。Brightly 的研究人员为他们提供了获得公平贸易认证的有机认证咖啡的道具。与名单上的其他连锁店不同,Peet 的咖啡盖是可堆肥的,当然,杯子本身也是可回收的。Peet's 还创立了World Coffee Research,支持生产更可持续的咖啡品种。这是一项超越他们自己业务的努力;它也帮助整个咖啡公司变得更加环保。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两家咖啡连锁店 Dunkin' 和星巴克在排名中位居前列。两家连锁店都因其对地球友好的菜单选项而获得积分(Dunkin 的菜单上甚至有 Beyond Sausage),但与 Blue Bottle Coffee 和 Peet's 相比,它们在可持续性认证、杯子可回收性和减少浪费的承诺方面缺乏。

排在最底部的是荷兰兄弟,这是西北地区的最爱。虽然您会在菜单上找到环保植物奶,但它们在可持续性方面没有任何认证——甚至没有经过有机认证。他们还因难以回收的一次性杯子而失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