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如何在偏远地区建造森林友好型营火

发布时间:2021-12-09 16:41:24  编辑:  来源:

导读 秋季天气晴朗,枝叶繁茂,可以说是露营的最佳季节。篝火的温暖光芒真的能营造气氛。然而,除了 S& 39;mores 和鬼故事,在树林里生火需要

秋季天气晴朗,枝叶繁茂,可以说是露营的最佳季节。篝火的温暖光芒真的能营造气氛。然而,除了 S'mores 和鬼故事,在树林里生火需要承担巨大的责任。

随着野火在西部肆虐,我们被提醒玩火不是开玩笑。当您是森林中的客人时,必须知道如何正确地生起篝火——如果完全允许生火的话。

Ed Smith是加利福尼亚州大自然保护协会的森林生态学家和火灾经理,他目前正致力于提高内华达山脉森林生态恢复的质量和规模。火是用于维持一个地区的健康和生物多样性的最古老的元素之一。但如果不加以控制,火灾会迅速摧毁我们的原始森林,破坏其生态系统,在某些情况下,还会威胁到附近的房屋。

“森林发生了变化。他们积累了更多的燃料,树木比以前多得多。因此,我们周围有非常易燃或危险的森林,”史密斯说。“我们的工作是尝试将我们的生态系统、环境和人类健康的健康联系在一起。”

史密斯是万能火灾专家,他有一些在荒野中建造篝火的建议。无论您是在丛林中背包旅行数周还是与朋友一起在汽车露营一个周末都无关紧要- 无论您走到哪里,消防安全都是关键。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使用森林生态学家的每一步提示制作篝火。

1. 了解规则

与任何户外旅行一样,您需要在离开人迹罕至的道路之前做好功课。每个露营地、公园和步道系统都不同,您需要在打包前了解消防安全规则。

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在国家林地露营时,您需要获得燃烧篝火的许可证。“即使你在煤气炉上做饭,你也必须有许可证,”他说。“你只需在网上填写几项内容并通过测试,然后你就可以打印自己的许可证。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它有助于提高对此类指导方针的认识。”

在其他地区,不允许篝火。时期。无论您是计划周末去当地的KOA旅行还是前往偏远地区两周,都要了解规则、遵守规则并做出相应的计划。

2. 使用原生木材

如果您正在汽车露营或在露营地预订了一个地点,那么购买一捆木柴随身携带可能很诱人。史密斯说,这是一个禁忌,因为从当地外运来的木柴可能会带来可能危害环境的入侵物种和砍伐树木的害虫。“您不想将昆虫或疾病从一个地区传播到另一个地区,”史密斯说。“使用来自或接近你要燃烧它的地方的木头。”

如果你要去公共露营地,它可能会提供当地的木柴,或者你可以在那里买到一些。如果您要打包到偏远地区,请避免携带自己的木材的麻烦。使用干木棍、树枝和树叶作为火种,寻找枯枝落叶或更大的原木在那里燃烧。

3.坚持现有的火圈

大多数露营地、联邦土地和国家公园都在指定区域内设置了现有的火圈。史密斯说,从安全的角度来看,这些有助于将火焰和余烬控制在远离易燃有机材料的区域。

预制环还有助于降低灰烬和余烬留在树叶和泥土等物体上的风险,这些物体在据说被扑灭后很长时间可能会起火。“一些森林火灾是由秋天燃烧的火堆引发的。人们开车离开是因为这些大的火堆——8 到 12 英尺宽——看起来已经熄灭了,”史密斯说。即使在冬天雪或雨落在点燃的燃烧堆顶部时,余烬仍可以保持在地表以下深处的高温。“在春天,当风来时它变热了,火可以逃逸并重新点燃并开始穿过森林。所以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拥有这些环有助于控制灰烬。”

你最好的办法是坚持已经在那里的戒指。如果 没有 戒指而您必须自己制作戒指,Smith 有一些提示:

清除火周围至少 10 英尺的距离:这将确保杂散火焰和余烬保持安全距离。

将 所有易燃物品从火的边缘移开:我们不只是在谈论明显的易燃物品,例如帐篷和背包——Smith 说也要寻找有机材料,例如针和树叶物质,您需要将它们耙开戒指的边缘。

燃烧硬木:虽然更难点燃,但硬木(想想:橡木、枫木、山核桃木)燃烧的时间更长。“它们能持续很长时间,有更好的煤,而且做饭更美味,”史密斯说。

4. 在烹饪中发挥创意

说到烹饪……篝火不仅是美观和温暖的良好来源——它们还是准备食物的主要来源。如果您被允许生篝火并且可以安全地进行,史密斯建议您使用合适的设备在火上烹饪食物。烹饪配件,如网状或金属炉排和烹饪叉是处理食物的必备品。

如果你 没有 允许启动一个火,不用担心-史密斯说,有你可以用你带来许多可压缩的替代品(只检查什么是允许和禁止事项)。“有燃气烤架,你可以用红外线或直接加热的方式点燃和烹饪,或者你可以得到一个经典的炉灶,”他说。“你可以在一些豪华露营装备上花很多钱,并获得非常好的体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