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拳击专业人士分享了在家打拳的4个关键技巧

发布时间:2022-01-04 16:40:03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在拳击馆锻炼真是一种体验。你的双手被包裹和手套包裹着,人们在你看到的任何地方都在挥拳和交叉,当然,还有戒指,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在拳击馆锻炼真是一种体验。你的双手被包裹和手套包裹着,人们在你看到的任何地方都在挥拳和交叉,当然,还有戒指,这让你的锻炼感觉就像是在黄金时段的电视上播出。

“拳击是关于耐力和敏捷性的,实际上,你只需要你的身体和正确的心态来做到这一点,”纽约市工作室Box + Flow(在 Zoom 上提供现场训练)的所有者和创始人Olivia Young说. 她甚至认为在家进行拳击训练比在工作室进行更具挑战性,因为“你是唯一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

虽然你真的不需要一个沙袋,但如果你更喜欢打沙袋,如果你有一个很好的结构来悬挂它,Young 推荐一个立式沙袋或一个 100 磅的沙袋。这款 Everlast 包(154 美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者您可以尝试站立的Century Youth V.spar Versys 沙袋(150 美元)。除此之外,如果你不使用袋子,你就不需要使用包裹物,Young 说,但如果你想增加挑战,你可以使用轻重量。“使用一组重量约 2 磅的轻型哑铃,或使用汤罐头,这对于增加一些额外的阻力也很有用,”她说。来自Grit的健身教练Anthony Crouchelli也建议尝试鸡蛋重量,这是易于握持的手持重物或阻力带。“那些带有手柄的细长阻力带很棒。只需将它们与您的手内侧的阻力带交织在拇指周围,然后打拳,”他说。

对于您的实际锻炼,请为自己找到一个足够大的空间,可以出拳并稍微移动一下,播放一些音乐,并准备好出汗。继续滚动查看拳击手认可的在家打孔技巧。

如何在没有设备的情况下在家装箱

1. 正确热身:由于拳击需要用力猛击您的手臂,因此在击球之前让您的肌肉正确热身很重要。“让你的肩膀热身并激活你的核心,因为拳击是一种全身锻炼,”杨说。尝试这些动态肩部伸展和其他热身运动来解决问题。

2. 结合力量训练动作:拳击与主要的力量训练动作搭配得很好,因为它是一种有氧运动,几分钟内就会让你气喘吁吁。“做平板支撑、俯卧撑和深蹲,”杨建议道。这样,你的“休息”就是更多的锻炼动作(抱歉)。

3. 让你的音乐引导你: Young 发誓一个好的播放列表会激发你的拳击比赛。“打开一些音乐,用节拍来引导你,”她说。“随着音乐的节奏出拳,每出拳都呼气以调动您的核心力量。”

4. 从基础拳开始:即使你从你的勾拳中知道你的刺拳 ,Young 说你在家中的无器械拳击训练应该从基础开始,并专注于重复。“做刺拳、交叉、勾拳和勾拳。在此基础上,我喜欢刺拳、横拳、勾拳、勾拳、上勾拳和勾拳来整合你的左右两侧,”她说,但指出拳击最好的部分组合是你可以发挥创意。“和音乐一起拳击会让它变得更加有趣,因为你可以有节奏地演奏。” 混合在一些单据和编织的防卫手段(和腿部的工作),也 没有放下你的手。在不知不觉中,你已经打通了一个杀手拳击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