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暖宝宝遇水会发生爆炸吗

发布时间:2022-01-10 16:20:12  编辑:  来源:360常识网

导读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不会。首先暖宝宝的外包装是防水的材料,可以隔绝水进入内部,并且暖宝宝产生的温度较低,一般不会超过60℃,而这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不会。首先暖宝宝的外包装是防水的材料,可以隔绝水进入内部,并且暖宝宝产生的温度较低,一般不会超过60℃,而这个温度不足以到爆炸的程度,所以使用暖宝宝还是很安全的。

如果在使用暖宝宝过程中发生了鼓起、破损、爆开等等情况,那是因为暖宝宝的质量存在问题,而不是因为遇到了水而发生爆炸。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