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电热毯要买和床一样大吗

发布时间:2022-01-10 16:20:12  编辑:  来源:360常识网

导读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小一点的好。在购买电热毯的时候尽量选择比床尺寸稍微小一点的电热毯,注意不能超过床的大小,因为过大的话多余比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小一点的好。在购买电热毯的时候尽量选择比床尺寸稍微小一点的电热毯,注意不能超过床的大小,因为过大的话多余比床宽的部分就容易垂在床边。

这样非常容易对电热毯中间电热丝造成折损,很容易让电热毯内部线路短路,这样既会影响电热毯的正常使用,同时还会增加使用电热毯时的安全隐患。如果电热毯的尺寸比床小的话,就能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