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和田玉且末蓝怎么是青色的

发布时间:2022-01-11 16:18:13  编辑:  来源:360常识网

导读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且末蓝是和田玉中青玉所表现出偏蓝的一种颜色,但也并不是纯粹的蓝色,看起来又像青色。且末产出,大多数是和田糖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且末蓝是和田玉中青玉所表现出偏蓝的一种颜色,但也并不是纯粹的蓝色,看起来又像青色。

且末产出,大多数是和田糖玉、青玉、黄玉等,和田玉且末蓝主要是因为玉石原料中的铁、钛等金属元素含量相对比较高。并且且末蓝水透感较好,同时其质地致密、细腻滋润,手感较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