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手机在断电的情况下掉进清水

发布时间:2022-01-27 16:37:27  编辑:  来源:360常识网

导读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这种情况基本可以认定机器没有损坏。但是可能手机的里面可能还是进水了,特别是触摸屏底下的那层液晶屏。解决办法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这种情况基本可以认定机器没有损坏。但是可能手机的里面可能还是进水了,特别是触摸屏底下的那层液晶屏。解决办法如下:

1 用力甩干,但别把机器甩掉。

2 如果液晶屏上没有什么痕迹,按第一点的第3条处理。

3 如果屏幕上有东西残留并且很严重,千万不要按第一点第3条处理,因为这样处理后的电子电路虽然能够正常工作,但屏幕可能挺难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维修部处理或自行动手拆开机器清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