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为什么你的牙齿黄呢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22-01-29 16:33:45  编辑:  来源:360常识网

导读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缺钙。当一个人缺钙的时候可能会有牙齿发黄的情况,虽然说缺钙本身不会引起牙齿的颜色变化,但是缺钙可以造成牙齿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缺钙。当一个人缺钙的时候可能会有牙齿发黄的情况,虽然说缺钙本身不会引起牙齿的颜色变化,但是缺钙可以造成牙齿的密度降低,变得发软,色素会更加容易进入牙齿内。因此,缺钙的人可能会牙齿黄,及时的补钙是改善的关键。

喝矿泉水

矿泉水大家平时出门的时候都会经常喝吧!偶尔的喝一些矿泉水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长期的喝它就可能会造成牙齿变黄。因为矿泉水中都是有很多氟元素的,这种成分会让牙齿变得发黄。平时在家里,还是建议饮用白开水比较好。

喝红茶或黑茶

爱喝茶的人牙齿普遍都会发黄,不管是红茶还是绿茶,它们都含有很多的氧化物,这些氧化物会让牙齿的颜色变黄。其实不仅是牙齿了,如果每次都使用同一个杯子、茶壶来泡茶,连茶具都会变色。氧化物含量越是高的茶,越会让人牙齿变黄。

药物牙膏

使用含有各种药物成分的药膏,可能会让你的牙齿变黄。现在很多的药膏里面都会号称添加了药物的成分,像是红花、田七等等,这些牙膏的价格一般还挺贵。但是药物牙膏如果长期使用,可能会造成口腔中产生致病菌,还可能会让牙齿变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