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婴儿爽身粉的种类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02-08 16:42:25  编辑:  来源:360常识网

导读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1 以滑石粉为主要成分。由于成本原因,滑石粉是爽身粉是最早被使用的,也是最常用的原料。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对身体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1.以滑石粉为主要成分。由于成本原因,滑石粉是爽身粉是最早被使用的,也是最常用的原料。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对身体的危害性逐步显现出来,例如,滑石粉一旦被摄入人体,是否会存在潜在的致癌作用,到今天也没有定论。因此,使用时要谨防被宝宝吸入,或接触外生殖器。(这对女宝宝尤其重要)。

2.以玉米粉为主要成分

由于以滑石粉为原料的早期产品对身体有诸多不利,所以本类产品问世了。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原料是纯天然的,既满足了本类产品的功效,又安全无毒。

3.以松花粉为主要成分

所谓松花粉,其实就是松树的花粉,其巨大的食用和药用价值早在千年之前就被人们所了解。本类产品最初在江苏地区开始使用,由于市场反响不错,近年来也逐步向其他地区普及。实践证明,本类产品效果良好,(尤其对宝宝的湿疹有显着作用),且对人体没有伤害。但是,本类产品的价格较高,这在一定能够程度上限制了它的推广。

4.以珍珠粉为主要成分

在我国,对珍珠粉的应用,有着悠久历史。明代《本草纲目》对珍珠的特性与作用作了详细的介绍。人们通过现代的检测技术,确认珍珠粉中含有多种对人的皮肤具有修复和呵护作用的蛋白质。所以,以珍珠粉为原料制造的爽身粉,可以给小朋友娇弱肌肤以最温和的滋润和保护,祛痱止痒,保证皮肤健康与清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