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香皂真的可以洗脸吗

发布时间:2022-02-08 16:42:26  编辑:  来源:360常识网

导读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1、洗脸要选择弱碱性的香皂。认为用香皂洗脸不好的原因是因为香皂是碱性的,而脸是弱酸性,如果用香皂洗脸就会破坏脸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1、洗脸要选择弱碱性的香皂。认为用香皂洗脸不好的原因是因为香皂是碱性的,而脸是弱酸性,如果用香皂洗脸就会破坏脸部皮肤环境,导致皮肤粗糙。其实不尽然,首先,香皂是分弱碱性香皂和弱酸性香皂的,如果是破坏,就可以选择弱酸性香皂。另外,用香皂洗脸一般只要清洗干净的,即使是碱性香皂,洗净以后,脸上也不会残留碱性,那也就不会影响脸部皮肤啦。

2、洗脸祛痘可以选硫磺皂

很多的人脸上会出现痘痘,但是如果脸上有痘痘,皮肤油腻,皮炎等等皮肤瑕疵,用某些特定的香皂比如硫磺皂就很有好处,硫磺皂可以对这些皮肤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可以杀死寄生在皮肤里的螨虫和细菌。有利于脸部健康。所以到底用香皂洗脸好吗,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