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保温杯选购小技巧

发布时间:2022-02-10 16:51:14  编辑:  来源:生活妙招网

导读 2022年2月10日整理发布:1 测量保温强度的好坏:装满热开水后盖起来,过五分钟再去摸杯身的外表或杯底,如果摸到温热的感觉就代表保温效果

2022年2月10日整理发布:1.测量保温强度的好坏:装满热开水后盖起来,过五分钟再去摸杯身的外表或杯底,如果摸到温热的感觉就代表保温效果不够好。

2.看保温杯的密封性:装满水、盖紧再倒放几分钟或是用力甩几下,如果水会渗透出来就代表不够密封。

3.保温杯的材质是否安全:即使是保温杯也多少会使用到塑料材料,要判断是否安全可以透过“闻”来鉴定。如果保温杯是用食品级塑料制作的,比较没味道、表面光滑、没有毛刺,使用的寿命也比较长。

4.不锈钢材质的鉴定:对于不锈钢保温杯来说,材质的好坏非常重要。不锈钢材质的规格很多,如果是18/8就表示不锈钢成分含18%铬和8%的镍,只有达到这个标准的材料才是绿色环保产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