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2月15日锻炼是增强力量和提高心率的低影响方式

发布时间:2022-02-15 15:46:43  编辑:  来源:

导读滚动浏览要进行的家庭锻炼列表时,无休止的锻炼缩写词(EMOM、HIIT、BWT、METCON等)有时会让我觉得铁杆健身爱好者会说一种我从未学过的语言

滚动浏览要进行的家庭锻炼列表时,无休止的锻炼缩写词(EMOM、HIIT、BWT、METCON等)有时会让我觉得铁杆健身爱好者会说一种我从未学过的语言。被排除在俱乐部之外——或者被这些锻炼可能带来的东西吓到——很容易回到我久经考验的方式。但事实证明,冒险尝试新的锻炼并不像 CAPSLOCK 缩写所描述的那样可怕。输入:3-6-9 AMRAP 锻炼。

什么是 AMRAP 锻炼?

AMRAP代表“尽可能多的回合”,简而言之,它只是意味着在设定的时间限制内尽可能多地进行移动或系列。这是你与时钟的对比,而不是你与房间里其他人的对比。尽管该首字母缩略词在 Crossfit 世界中变得流行,但该概念几乎可以应用于任何锻炼方式,并且是轻松进入新课程或练习的好方法。“AMRAP 锻炼是关于通过奉献、努力、有限的分心和专注来实现你的目标(无论大小),” Jason Khalipa,NCFit 的创始人 。

您如何进行 3-6-9 AMRAP 锻炼?

感兴趣?构建AMRAP 锻炼的一种流行方式是使用 3-6-9 概念。这意味着你的重复被锁定,你可以做尽可能多的轮次尽可能的。它是这样工作的:你创建一个三步循环。在第一轮循环中,每个动作重复三遍,然后在第二轮循环中重复六次,最后在第三轮循环中重复九次。如果您还有时间,您可以继续通过数三来增加您的锻炼。“3-6-9 AMRAP 锻炼是一种有效的训练类型,因为它可以让您有效地挑战您的肌肉骨骼系统和心血管系统,并且可以轻松定制,”培训师Ella Magers解释道。因为锻炼是如此个性化,您是否选择专注于加强一个肌肉群,将其用作热身来让您的血液泵出,这取决于您,

首先,“选择三个你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安全、舒适、以适当形式进行的练习。确保你能够轻松过渡到下一个练习,” Natural Pilates的创始人 Laura Wilson 解释道。“时间长短取决于您的健康水平。对于初学者,我会从五分钟开始,然后从那里开始构建,”她补充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