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2月16日这是唯一的俯卧撑可以让你把你的屁股悬在空中

发布时间:2022-02-16 16:34:11  编辑:  来源:

导读在做正确的俯卧撑时,这里有几件事要记住,其中主要的一点是你的身体必须保持在一条直线上——不允许将你的臀部伸向空中。然而,当谈到做派

在做正确的俯卧撑时,这里有几件事要记住,其中主要的一点是你的身体必须保持在一条直线上——不允许将你的臀部伸向空中。然而,当谈到做派克俯卧撑时,你可以把这个排除在窗外。

当人们在俯卧撑过程中将臀部伸向空中时,通常是为了使锻炼更容易(这对你的肩膀不利)。但是在派克俯卧撑中,您有权这样做……除非您将事情提高一个档次。派克俯卧撑非常具有挑战性,它们需要很大的上身力量才能正确完成。

派克俯卧撑从下犬式开始。然后一旦你稳定了,你弯曲你的肘部并完成一个有角度的俯卧撑,同时保持你的身体呈倒 V 形以迎接终极挑战。一旦你的头悬停在地板上方,你就用你所有的力量来伸直你的手臂,然后回到下犬式来完成俯卧撑。这绝非易事。

在俯卧撑期间将战利品放在空中之前,您首先需要确保正确地进行常规俯卧撑。您可以按照上面的视频进行操作。一旦你是黄金,那么——而且只有那时!——你可以继续使用这些派克俯卧撑指导。

如何正确做派克俯卧撑

从下犬式开始,手臂和腿伸直。

头部与手臂成一条直线,脚后跟略微抬离地面,慢慢弯曲肘部,同时将上半身放低做俯卧撑。确保双腿尽可能伸直。

一旦你的头稍微悬停在地面上方,伸直你的手臂并将自己推回到向下的狗位置。

完成 12 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