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2月17日为什么教练说早上做有氧运动是成功的终极关键

发布时间:2022-02-17 16:27:29  编辑:  来源:

导读虽然任何时候都是锻炼身体的好时机,但早上第一件事做有氧运动可能会有一些好处。如果您对您的生物钟有所了解,那可能是您的皮质醇水平在一

虽然任何时候都是锻炼身体的好时机,但早上第一件事做有氧运动可能会有一些好处。如果您对您的生物钟有所了解,那可能是您的皮质醇水平在一天的早些时候较高。它可以帮助您的身体醒来并保持警觉。

神经科学家 Allison Brager 博士告诉运动医学会 (NASM),早上是做有氧运动的好时机。“皮质醇可以补充能量储备、葡萄糖,尤其是脂肪,使有氧运动更容易完成,更容易在有氧运动中达到更高水平,”她说。

根据你的生物钟锻炼不仅仅是神经科学家知道的好计划——它也是教练推荐的东西。“我们的身体告诉我们我们的感受以及我们何时发挥最佳作用。成为早起的鸟儿或夜猫子的想法不仅仅是一句空话。我们的生物钟会影响我们何时感觉最准备好执行,” Ash Wilking说,耐克大师教练和隆隆声教练。如果你能在早上起床后起床去健身房,你就会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并因此而以高调开始新的一天。

如果你想在早上做有氧运动,威尔金说你首先要花一些时间准备你疲惫、昏昏沉沉的身体。然后你可以开始你的锻炼,顺便说一句,为了看到回报,不必太疯狂。“如果你选择在早上进行任何锻炼,通过积极的伸展运动适当地热身是非常重要的,”她说。“例如,在 StairMaster 上进行 10 分钟的有氧运动,而不是跳进一个充满波比式的 HIIT 锻炼,可以在预防伤害和让你从清晨的汗水锻炼中获得最大益处方面产生显着差异。”

无需做一次波比式就可以将有氧运动从您的清单中剔除?是的,听起来像是一个计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