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2月21日7个站立式腹肌练习让你放弃垫子

发布时间:2022-02-21 17:37:04  编辑:  来源:

导读腹肌训练一直是我的最爱,原因很简单:你可以躺在垫子上。即使他们正在燃烧你躯干的每一块肌肉,这也会让你感觉好一点。但是现在我发现站立

腹肌训练一直是我的最爱,原因很简单:你可以躺在垫子上。即使他们正在燃烧你躯干的每一块肌肉,这也会让你感觉好一点。但是现在我发现站立式腹肌锻炼很重要,我可能不得不改变一些事情。

虽然您当然可以在垫子上进行出色的腹部锻炼,但以站立姿势进行核心锻炼有一些主要好处。首先,它使一切都更具挑战性。因为你是在对抗重力,你必须在另一个层面上锻炼你的腹肌,这样才能在不摔倒的情况下做这些动作。(正因为如此,你的平衡可以得到改善!)根据ACE的说法,站立而不是躺下也是避免颈部疼痛的好方法,颈部疼痛经常出现在基于地板的核心工作中。

在这一点上,我什至不必告诉你站立腹肌是全能的胜利。在您开始之前,只有一条规则可以充分利用它们。

“有什么比站着锻炼腹肌更好的方法——而不是在你懒得吸尘的脏地板上(或者只是我?),”凯特琳教练背后的认证私人教练凯特琳·希尼·祖洛加在一篇文章中写道Instagram 帖子。“为了真正从这些练习中获得最大收益,你需要学习如何使用你的核心。想想把你的肚脐往里拉,就像有人要在你的肠道上用吸盘打你一样。”

准备好为自己尝试一些站立式腹肌锻炼了吗?从自行车到风车,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明天你会感到疼痛。

1. 站立式自行车紧缩

双手放在头后站立,肘部向身体两侧伸出,双脚分开与肩同宽。

当你将右肘放在左膝上时,扭转你的身体,进行仰卧起坐。在切换到另一侧之前在一侧执行所有代表。

2. 哑铃木剁

从双膝弯曲和脊柱中立的弓步姿势开始。

双手握哑铃,胸部朝下,转向另一侧,以一个快速的动作将胸部和手臂向上抬起。返回起始位置并重复。

3.风车腹肌

双脚分开比臀部宽度宽,双脚转动 45 度。

将左手放在左腿内侧,同时举起右手。

当你抬头看右手时,慢慢放下左手数三下。将左手收回并重复。

4.站立侧紧缩

站立,双脚分开比肩宽一点,脚趾指向前方。

双手在头两侧盘旋,胸部向上,当你降低左肩以接触左膝时,紧缩。

保持姿势两次,然后回到起始位置。在另一侧重复。

5.药球站立旋转

站立,双脚分开比肩宽,膝盖稍微弯曲。

向前伸展双臂,将药球放在胸前。

保持腹部和臀部收紧,将躯干从一侧扭转到另一侧,以后脚为轴。

6. 哑铃侧弯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左手放在脑后,右手拿着壶铃或哑铃在身边。确保你的手掌朝向你。

保持背部挺直,尽可能向右侧弯曲,然后回到起始位置并重复。在对面进行。

7.站立紧缩

站立,双脚朝前,双手举哑铃举过头顶。

当你把重量放下来迎接它时,将你的右膝直接抬到你的胸部。

回到你的起始位置并在另一条腿上重复,来回交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