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2月24日日常Barre锻炼会让你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在颤抖

发布时间:2022-02-24 17:13:05  编辑:  来源:

导读 巴利训练看似困难。他们小小的、受芭蕾舞启发的动作可能会让他们 看起来很轻松,但突然间你的肌肉开始颤抖,第二天笑着走上楼梯会很痛。原

巴利训练看似困难。他们小小的、受芭蕾舞启发的动作可能会让他们 看起来很轻松,但突然间你的肌肉开始颤抖,第二天笑着走上楼梯会很痛。原因?这些锻炼可以激活和加强慢肌纤维,也就是通常在深蹲和硬拉等运动中滑行的小肌肉。这个偷偷摸摸的肌肉群支持我们的姿势和关节,加强它们有助于防止受伤和增加耐力。

在本周的月度训练师俱乐部,专业舞者兼训练师悉尼·拉托科引导我们完成一项不受杆启发的无器械全身锻炼,其中充满了针对那些慢肌群所需的小而强大的动作。

它需要零设备,不到 20 分钟就结束了,但你会一直努力工作。“我希望你保持对自己形式的控制,”Latuaco 说。这意味着当你做像驴踢一样的动作时,你不需要担心你的腿有多高。“去你感觉强壮的地方,”她说。

快速热身后,您将以一些缓慢、受控的动作开始锻炼,这些动作可以激发左腿较小的肌肉。然后,在加快一些脉搏的速度之前,您将增加一些胸部锻炼,同时保持您的动作受到控制。当 Latuoco 带领您完成挑战单腿平衡的动作以提高稳定性时,您的大腿将继续燃烧。而且因为这不仅仅是腿部训练,锻炼会转变为一些手臂和腹肌锻炼,这会让你的肌肉颤抖。一旦你完成了那个,它就会转到另一边,在那里你将重新做整个事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