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2月25日这个Barre锻炼塑造你被遗忘的手臂和腹肌

发布时间:2022-02-25 16:48:14  编辑:  来源:

导读我最怀念的事情之一就是我的芭蕾课;我非常喜欢它,不仅因为它让我想起了我的芭蕾舞演员青春岁月,还因为芭蕾锻炼为你的手臂和腹肌提供了合

我最怀念的事情之一就是我的芭蕾课;我非常喜欢它,不仅因为它让我想起了我的芭蕾舞演员青春岁月,还因为芭蕾锻炼为你的手臂和腹肌提供了合法的好处。Barre 甚至让我最模糊的肌肉也以一种“好痛”的方式颤抖,结果它们明显更加雕刻。

这些天来,虽然我的腿由于经常散步而至少得到了某种维护工作,但我身体的其他部分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关注。

幸运的是,在最新一集的 Good Moves 中, Barre3 的所有者 Alicia Sokol为我们的笨蛋们提供了一个令人信服的激励,让他们重新穿上紧身衣。在 20 分钟内,她完成了一系列专门为锻炼你可能已经开始认为只对打字有益的手臂以及你完全忘记的腹肌而设计的动作。

您不必成为巴利爱好者也可以参与索科尔的日常活动。它专为所有级别而设计,并且需要 - 等待它 - 零实际横杆。Sokol 指出,您需要订购的只是一个垫子和一组手持式砝码,您可以在紧要关头用罐头食品或水瓶代替。

虽然相信我,但如果你愿意,你会颤抖,知道你身后没有笨重的芭蕾舞演员来计时你的超时可能会让人感到欣慰——如果这对你的身体最好的话,Sokol 鼓励这样做。“我只是想让你呼吸,移动,给你的身体一些优雅,给它一些爱,并庆祝它所能做的一切,”她说。“在这段时间结束时。我希望你对现在的身体感到非常自信和强壮——今天。”

她甚至主张在必要时选择退出她的节奏,并选择最适合您的节奏。最初,对我来说,这可能意味着要慢一点,但是通过定期练习,以及其他 Well+Good barre 套路,希望我能像过去的美好时光一样处于初步状态,stat。按视频上的播放键加入我(一个虚构的)舞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