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3月1日为什么你的男朋友应该去Barre班

发布时间:2022-03-01 17:08:35  编辑:  来源:

导读 让你生命中的那个男人和你一起去灵魂循环已经很难了……但是禁止类?Xtend Barre是一家在全球拥有数百家分店的大型 Barre 品牌,刚刚在全

让你生命中的那个男人和你一起去灵魂循环已经很难了……但是禁止类?Xtend Barre是一家在全球拥有数百家分店的大型 Barre 品牌,刚刚在全国各地的工作室推出了 Xtend Barre Circuit 7——这是一个没有拉线或折叠的新课程——该公司发誓这是对人友好的。

他解释说,首先它是由澳大利亚悉尼两家 Xtend Barre 工作室的共同所有人 Adam Nable 创建的,它融合了 barre 和 HIIT。

“它基本上更有男子气概,有更多的深蹲和俯卧撑,但无论我们做什么运动,我们都会努力让它与严格的形式和普拉提保持一致,”Nable 说。“它由 7 分钟的 HIIT 间隔组成,其中包括 Xtend Barre 的一些动作。但是,我们根本不使用 barre。你在垫子上。”

Nable 承认,尽管有这种形式,但大多数男人,尤其是澳大利亚人,除了等待他们的女朋友之外,还有其他原因进入 barre 工作室时遇到问题。

“这里的男性健身文化主要是卧推和深蹲,人们认为这就像芭蕾舞,”他解释道。“有些人正在慢慢尝试 7 号赛道,因为他们正在享受它并找到好处。” (例如:锻炼的多样性和针对新的肌肉。)

Nable 分享了一些你应该开始你的任务的理由(不是那么不可能!)让你的嘘声进入 barre 类:

1.它会击中男性通常不会工作的小肌肉群。Nable 解释说,就像大多数女性在第一次上巴雷课后一样,许多参加 Circuit 7 的男性对他们之后的疼痛程度感到震惊,因为巴雷锻炼的是你不习惯瞄准的小肌肉群。“你将学习如何用正确的肌肉进行运动,以及如何正确地使用这些肌肉,而不仅仅是抓住你能找到的最重的重量并将其四处扔。”

2. 它灌输平衡和协调。Nable 说,男性通常在平衡、协调和灵活性方面遇到困难,这些都是 barre 的主要租户,并且可以成为他们在 barre 工作室以外的锻炼中的一项资产。“平衡和身体意识尤为重要,”他说。“当人们举重时,在杠铃课上掌握这项技术可以完美地回到大型健身房环境中。”

3. 它教导灵活性。他说:“重点是每次练习都要长距离,在我们的代表中使用长度而不是高度,更少的动量,更多的控制。” “这鼓励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灵活性,并结合在课程结束时进行拉伸以降温,这对于尝试进行杠铃锻炼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且经常意想不到的好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