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染色和田玉最简单鉴别方法

发布时间:2022-01-11 16:18:13  编辑:  来源:360常识网

导读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1 观察颜色。染色过后的和田玉整体上颜色是比较鲜艳的,颜色过度的比较不自然,而没有经过染色的和田玉颜色是比较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1.观察颜色。染色过后的和田玉整体上颜色是比较鲜艳的,颜色过度的比较不自然,而没有经过染色的和田玉颜色是比较自然的,深浅具有一定的过渡性。

2.观察表面毛孔。毛孔可以说是和田玉上面比较明显的特征,经过染色的和田玉表面的毛孔看起来是不自然的,毛孔上面深浅不一。

3.清洗法鉴别。把和田玉放在水里进行清洗,然后使用吸水纸把和田玉表面的水分擦干净,如果吸水纸表面变颜色了,则表明该和田玉是染色和田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