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2月15日如何将前蹲和后蹲融入你的日常生活

发布时间:2022-02-15 15:46:43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你为深蹲增加重量之前,Dawn 建议先慢慢开始,并在没有杠铃的情况下掌握基本形式。你可以从基本的自重深蹲开始,然后当你对这个动作感到

在你为深蹲增加重量之前,Dawn 建议先慢慢开始,并在没有杠铃的情况下掌握基本形式。“你可以从基本的自重深蹲开始,然后当你对这个动作感到舒服时,尝试只增加杠铃,不加杠铃来做后蹲,”Dawn 说。掌握了后蹲后,再加上前蹲:“这绝对是一个更高级的动作,所以只有当你感觉到你的下半身和核心力量在那里时才能进步。”

中士表示同意:“在增加重量以真正增强力量和力量之前,先让你的体型下降是非常重要的,”中士说。“一个很好的起点是在增加重量之前完成 12 次重复 3 次。然后,逐渐增加重量。”

做前蹲和后蹲(或任何类型的运动,真的)的第一要诀是倾听你的身体,找出最适合你的方法。“你要确保你已经通过了适当的评估,以确保你能够以适当的形式和技术进行前蹲或后蹲,”萨尔托斯说。“记住,质量胜于数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