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2月22日基于节拍的锻炼已经超越了旋转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02-22 16:47:40  编辑:  来源:

导读 基于节拍的锻炼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每当您去 SoulCycle 或 305 Fitness 时,无论您是在自行车上进行轻拍,还是在闪烁的迪斯科灯光下跳

基于节拍的锻炼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每当您去 SoulCycle 或 305 Fitness 时,无论您是在自行车上进行轻拍,还是在闪烁的迪斯科灯光下跳舞,您都在随着音乐而开槽。不过,有一种新趋势即将出现:根据顶级曲目的节拍进行精心设计的练习,让您在整个汗水锻炼过程中保持愉悦。

如果有任何方法可以总结这一趋势,那就是任何 Blogilates 粉丝都知道Cassey Ho从她职业生涯一开始就一直在做的事情。(她有一个可以追溯到 2012 年的“是什么让你成为战利品”的单向臀部挑战。)像所有趋势一样,这个趋势在几年后以最好的方式重新出现,越来越多的视频出现,教练们编排他们的深蹲和推—— up 到乐观,情绪提升的轨道。

MadFit的Maddie建立了一个完整的基于歌曲的锻炼播放列表,其中包括登山者和随着 Ariana Grande、Post Malone 和 Ed Sheeran 节拍的平板敲击。就连运动心理学家和瑜伽老师阿曼达·比斯克(Amanda Bisk)也开始在她的 Instagram 上发布基于节拍的锻炼。为了获得乐趣——因为,说真的,他们是很有趣——从这六个视频开始。

6 种基于节拍的歌曲锻炼,可在家尝试

1. 全身锻炼(Shawn Mendes 的“If I Can't Have You”)

在这首歌从头到脚锻炼你的身体时,你几乎没有停止移动一秒钟。

2. 腹肌节拍训练(Billie Eilish 的“Bad Guy”)

完成这项锻炼后,你的斜肌就会着火。实际上,擦掉它。你的整个身体都会。

3. 腹肌锻炼(Cardi B 的“Bodak Yellow”)

在这四分钟的腹肌折磨结束后,你再也不会以同样的方式听“Bodak Yellow”了。

4. 臀部和腿部歌曲锻炼(Ariana Grande 的“7 Rings”)

这首高能量歌曲中的腿部和臀部锻炼会让你大汗淋漓。

5. 全身初学者锻炼(Meduza 的“Piece of Your Heart”)

从技术上讲,这是一种初学者的全身锻炼,但无论您处于什么水平,它都会让您感到灼热。

6. Abs 歌曲锻炼(Ed Sheeran 和 Justin Bieber 的“I Don't Care”)

当你为这首歌锻炼时,很难不玩得开心。(即使这涉及做大量的木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