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2月24日一项极具挑战性的巴雷训练

发布时间:2022-02-24 17:13:05  编辑:  来源:

导读 芭蕾没有什么是容易的。虽然我们不能都拥有 Misty Copeland的平衡和力量,但我们可以通过芭蕾训练来挖掘我们内心的芭蕾舞演员。在这一集

芭蕾没有什么是容易的。虽然我们不能都拥有 Misty Copeland的平衡和力量,但我们可以通过芭蕾训练来挖掘我们内心的芭蕾舞演员。在这一集由专业舞者和教练Sydney Lotuaco教授的月度教练俱乐部中,您将获得如此出色的锻炼,您会想知道您是如何在没有任何设备的情况下在短短 20 分钟内完成如此多的工作的。

是什么让巴利训练如此困难的是重复,它专注于建立肌肉耐力和加强你的稳定肌肉。乍一看,这些动作可能看起来不太具有挑战性。但所有这些微小的动作加起来,让你严重烧伤。许多练习还可以让您进行大范围的运动,让您的肌肉变得更强壮并增加您的活动能力。此外,它的影响很小,无论您的年龄如何,都可以适应您的健身方案。“干得好!” Well+Good YouTube 频道上的一位视频观众评论道。“真的很有挑战性,但我喜欢很好的挑战。我快 60 岁了,而且不是舞者,而这个 [锻炼] 对于非舞者来说是完全可行的。”

在这项具有挑战性的杠铃训练中,您将先进行快速热身,然后再进行全身倦怠训练,通过连续 7 分钟的弓步和抬腿变化锻炼右腿。然后在从顶部开始并在左侧执行所有下半身动作之前,您将做一些三头肌和核心训练。“它是全身的——我们今天将使用每一块肌肉,”Lotuaco 说。

当你工作时,请记住,当你想努力时,你不想牺牲形式和安全。Lotuaco 教授的动作相互依存,因此,如果您觉得下一个级别遥不可及,请随时留在您所在的位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