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正文

2月28日为什么你的纯Barre课程将变得更加激烈

发布时间:2022-02-28 17:04:38  编辑:  来源:

导读 不要让那些编织包子和紧身连衣裤骗了你——杠铃锻炼可以像 HIIT 一样硬核。事实上,该行业的 OG 先驱之一Pure Barre 创始人Carrie D

不要让那些编织包子和紧身连衣裤骗了你——杠铃锻炼可以像 HIIT 一样硬核。事实上,该行业的 OG 先驱之一Pure Barre 创始人Carrie Dorr表示,这种汗流浃背的、转换式的健身模式正是这种健身风格的未来发展方向 。

“我确实看到 [人们] 想要更多的多样性,而不仅仅是那种经典的 barre 工作,”她说。因此,从今天开始,Pure Barre 工作室(全国共有 450 多家)正在提供一种名为 Pure Empower的新力量训练有氧循环课程 ,该课程使用重量和 6 英寸平台来创建高强度但低强度的- 冲击,全身烧伤。Dorr 将其描述为融合运动的更大趋势的开始,她预测这将成为设计师训练的下一个大趋势。

“我认为人们希望在一个屋檐下进行更多类型的培训。”

“当精品健身在 2000 年代初开始时,人们真的很想去瑜伽馆做瑜伽,去旋转工作室做旋转,一个芭蕾工作室。[但是]这个行业正在发生变化。我认为人们想要更多类型的训练在一个屋檐下。[他们] 回到那种心态:“我想要更多。我想要更多来自我的工作室。” 所以我看到了完整的循环——消费者仍然想要这种高质量的技术,但他们希望从一家公司获得更多。”

但她说,这种转变不仅仅是由客户需求驱动的。它也植根于研究,Dorr 在创建 Pure Barre 的最新课程时将其考虑在内。(它将在 2018 年推出另一个新的锻炼选项。)“多样性对身体和大脑都有好处,”她说。“我现在看到大量关于大脑和运动的研究,所以我认为这是我们开始吸收这些信息并说,‘哦,好吧,现在他们说运动是唯一能减缓阿尔茨海默病和痴呆症的东西。那是什么?它是否混淆了模式?是运动吗?我们将所有这些研究纳入我们的计划中。” 毫无疑问,它的设计目的是让您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保持警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